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县水利局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2 17:37:12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712173809.jpg

      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进一步深化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干部职工思想文化建设规范化、常态化,7月11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按“讲述一个身边故事、诵一段中华传统经典、做一番感悟点评、学一个文明礼仪”“四个一”环节逐一进行。在讲堂上,通过讲身边好人故事,弘扬传统美德,传递了爱岗敬业正能量;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中华传统经典语录《周易.乾》中有关道德修养的部分内容,旨在告诉大家如何进德修业;在感悟点评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随后还学习了文明礼仪。

      此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先进模范,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养,把道德规范融入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使“道德讲堂”的成果能够实实在在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上。(周滋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4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