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桐童故事汇走进杨滩 开启暑期公益之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2 17:39:27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712173943.jpg

“ 海底世界浩大神秘,你们知道海洋里有哪些小动物吗?” 7月11日上午,由广德县妇联、杨滩镇妇联、智多星志愿服务队在杨滩镇儿童之家联合开展的“桐童故事汇”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课堂上,亲切可爱的姚小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奇思妙想的创意美术课,这也是该镇暑期公益课堂的第一课。

活动中,老师通过主题讲解、涂色填写、手工剪裁,将孩子们感兴趣的海底世界带到课堂上,同时让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和表达力地培养,启发孩子们不仅要画出眼中的海底世界,更要画出心中的海底世界。在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水彩笔画出螃蟹、海草、章鱼、鲨鱼等小动物,接着用水笔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裁剪贴到自己做的立体模具上,一幅幅神秘的海底世界渐渐呈现了出来。课程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可以经常来上课。广大家长们也表示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据悉,暑假期间,广德县妇联“桐童故事汇”将深入全县9个乡镇,结合暑期公益课堂课程安排,以孩子们兴趣为导向,以满足孩子需要为追求,罗列详细教学方案,创新开展各类课堂教学及户外实践活动,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4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