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三伏酷暑至 扶贫送清风

作者:殷巧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日期:2019/7/18 17:48:55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农历“三伏天”,高温闷热,酷暑难耐,7月17日,广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干部一行5人到誓节镇石鼓村、苏村村扶贫包保的13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的慰藉。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该局领导干部挨家挨户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危房改造、社会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贫困户的诉求、意见,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与村干部一起共同寻找帮助他们脱贫致富的对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

烈日高温,扶贫不降温,该局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为接下来的扶贫工作把准了方向。同时,提高贫困户对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帮助他们早日在思想上脱贫,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5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