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桐童故事汇”开启假期多彩生活

作者:罗曼 来源:柏垫社区 日期:2019/7/18 17:55:32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鞋子是我们每天都要穿的,每个人都有着非常多的鞋子,那我们的鞋子是怎么做出来的大家知道吗?是由设计师画过样板之后再经过工人加工做出来的,今天我们要画的就是鞋子,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给鞋子涂上喜欢的颜色,设计属于自己的鞋子!”“老师,我要给鞋带涂上红色!”“老师,鞋底可以涂成黑色吗?”“大家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涂,这是你们自己设计的鞋子。”这是来自于柏垫社区“桐童故事汇”创意绘画课上孩子们和志愿者田老师的对话。

7月18日上午,柏垫社区志愿者带领20多名儿童来到柏垫镇综合文化中心开展了一次创意绘画课活动。课上,志愿者田老师跟孩子们讲解了画好一双鞋子的步骤,告诉他们鞋子的构成部分。小朋友们各自拿着画纸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聚精会神地描绘,不懂怎么画的,会立刻举手咨询志愿者田老师和董老师,老师则耐心地在一旁边描绘边告诉学生怎样才画得更好。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耐心的涂着、画着,绘制的鞋子色彩斑斓,绘画出属于自己的DIY鞋子,展示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和创作能力。

通过此次绘画课程,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让他们逐步掌握绘画基本表现方式,用自己的独特的色彩感觉表现美丽的世界,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5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