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2019年“七彩假期”未成年人乒乓球培训班开课啦

作者:谢飞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7/22 18:04:28 人气:1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丰富邱村镇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7月19日,邱村镇“七彩假期”未成年人乒乓球培训班正式开课。

入伏以来天气无比炎热,却依旧抵挡不了孩子们的热情,第一天就有17位小朋友来到邱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乒乓球馆。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讲解乒乓球的基础理论知识。手把手的为孩子们调整好姿势。小小的白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你来我往,彼此间的友谊也得到加深。一时间,球馆内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乒乓球培训,不仅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孩子的大脑反应速度,同时也能够培养孩子交际活动能力,有利于增进了我镇未成年人之间的交流。(谢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6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