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严守生态红线 移诉一起滥伐林木刑案

作者:陈威峰 段勇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7/24 18:04:31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保护生态环境,坚决遏制和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广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公安局严守生态红线,严厉打击滥伐、毁林行为。2019年7月23日,广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公安局向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移诉一起滥伐林木刑事案件。

2019年3月中旬,该局誓节森林派出民警接到匿名群众电话,称位于广德县誓节镇某山场有人无证采伐杉树,民警立即出警现场,并展开调查。

经依法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汪某某为获取木材牟利,在没有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雇工将位于广德县誓节镇某山场杉树采伐后销售。经鉴定,其采伐山场面积达到两亩,采伐杉树的立木蓄积为十余立方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规定,汪某某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雇工将山场林木采伐,破坏了森林资源,数量巨大,情节严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涉嫌滥伐林木罪。

目前,该案犯罪事实已侦查清楚,证据已收集完毕。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六十二条之规定,现已将此案移送至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陈威峰 段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7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