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我的入党初心”

作者:王欢庆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7/25 17:21:30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我的入党初心”

QQ截图20190725172229.jpg

 QQ截图20190725172206.jpg

为突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提升党日活动政治功能,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增强主题党日仪式感。7月21日,邱村镇双溪村党总支与共建单位县残联共同组织,赴泾县开展“践行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和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大厅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广大组织干部传承革命信仰、发扬红色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既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89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大义说,“看到这些革命先烈的照片、遗物,让我感慨万千。没想到我自己能活到现在,能过好日子”。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身,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主题教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7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