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开展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活动

作者:欧丹阳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7/26 17:39:41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今朝金榜题名。正值高考放榜时,很多学生一只脚已迈入了大学校门,为树立青少年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积极传承节俭养德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誓节镇于7月25日上午开展了一场以“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展开。

QQ截图20190726174319.png

第一部分为公开承诺活动,还不到八点,活动现场已是人潮涌动。活动于早上八点准时拉开序幕,誓节镇邀请了2019年高考状元(誓节人)为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以及群众们作出表率倡议,倡议结束后学生家长纷纷自主在承诺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许多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准大学生都积极做出公开承诺行动!现场活动如火如荼,很快签名墙上都写满了承诺签名,每份签名都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担当。签名活动结束后,由誓节镇志愿服务队带领这些准大学生上街体验文明创建活动,2019是全县文明创建年,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知晓并树立文明创建义务,积极参与到全县文明创建中。此次活动中,大学生们满腔热情,十分积极的投入其中。

QQ截图20190726174352.png

第二部分为座谈交流会。文明创建体验活动后,誓节镇实践所邀请了部分志愿者和大学生前往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讲堂会议室,开展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学生们各抒己见,发表对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看法,同时邀请了在校大学生向准大学生们交流一些大学生活心得。座谈会最后,誓节镇团委向大家宣传2019栋梁工程相关政策,希望可以切实的帮助到有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助其成才。

最后一个部分为集体祝贺活动。誓节镇为祝贺大学生们金榜题名,鼓励他们继续学习进步,特为他们准备了小小礼物一份。希望他们在将来的路上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精神,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8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