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展巾帼风采 创最美庭院

作者:王欢庆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7/26 17:54:23 人气:3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726175517.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农村环境“三大革命”。邱村镇双溪村于7月26日上午开展了“展巾帼风采 创最美庭院”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对刘村自然村的道路、广场、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墙体小广告集中清除,入户发放《争创十星清洁户暨最美庭院行动倡议书》等方式,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创建最美庭院”的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民知道要搞好自家的庭院环境,也要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两项工作当中,共同把我们的生活环境建设的更好。更发挥了巾帼志愿者们“半边天”的作用,通过他们的志愿活动带动了其他村民都积极参与其中,让村民们对“创建最美庭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8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