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广德交警夏季交法宣传走进社区留守儿童群体

作者:梅运国、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7/29 8:38:00 人气:1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交警夏季交法宣传走进社区留守儿童群体 (2).jpg

为努力提升农村社区居民尤其是留守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农村社区居民树立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意识。7月24日下午,在广德县新杭镇流洞社区的真诚邀请和精心组织下,广德交管大队民警来到该社区,针对社区留守少年儿童及居民群众,开展富有成效的夏季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新杭中队民警首先向该社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新杭镇交通事故统计分析情况以及“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并向办事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宣传手册等资料。随后,宣传民警重点向该社区留守的少年儿童及部分社区居民开展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交通事故视频图片、交通法律法规讲解、常见交通违法危害分析等有效途径,增强留守少年儿童及居民群众对交通安全问题的重视,引导他们日常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另外,宣传民警还邀请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携手公安交管部门,利用日常工作契机,加强对社区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和交通法规的宣传引导,努力提升本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为居民群众日常的安全文明出行打下坚实基础。(梅运国、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8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