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广德县举行2019年“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诚信广德”信用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王秦 来源:县发改委 日期:2019/7/29 17:55:16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创建工作,营造司法、商务、政务、社会等重点领域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广德县发改委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诚信广德”这一主题,自7月22日起至8月21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信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进重点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7月25日上午,由广德县发改委牵头联合人行广德支行、县法院、县公安、县交通运输局等14家单位共同组织在城区夫子庙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介绍诚信交通、诚信校园、诚信国土、诚信统计等方面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展示诚信建设成果、县级红黑榜名单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信用知识、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对信用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期间参加活动的信用宣传员以及前来观看的群众纷纷踊跃参与,并现场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营造浓厚的“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宣传氛围。

为了提高全社会对诚信建设的重视程度,县发改委还积极与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联系,组织新闻记者跟踪报道当天的宣传活动情况。据统计,当天参与现场签名活动的近千人,派发诚信建设宣传资料达2000余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8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