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筑梦未来 与你同行

作者:周远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9/7/30 17:09:48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筑梦未来 与你同行
——县人社局全力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

QQ截图20190730170919.jpg

7月30日,2019年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县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
县政府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县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开发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出席会议。广德县人民政府网、广德传媒网、广德新闻网、广德论坛等媒体记者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媒体提问环节,县人社局相关人员主要就高校毕业生档案接转、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高校毕业生在广德就业创业以及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方面回答了与会媒体记者的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大力宣传了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我县做好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了氛围,奠定了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8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