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预防溺水 不要让水变成亲人的眼泪

作者:张玉 来源:阳岱山村 日期:2019/8/1 17:33:20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炎炎夏日到临,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让安全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7月30日东亭乡政府邀请广德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暨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救援队员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悲惨的实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引起了在座的家长对防溺水的重视。以图文并茂的PPT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关于学生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全体家长和孩子都认真聆听,用心做笔记。这对家长和孩子都起到了很大的警醒作用,也让他们增强了安全意识。

通过现场演示溺水救护方法为在场的学生、家长上了一堂急救知识课。不少陪同而来的家长表示今后如果真遇到这种情况,不会手忙脚乱不知道干什么了,这种现场演示、体验既让课堂生动活泼又让人印象深刻。

为深入宣传防溺水知识,阳岱山村不但积极带领家长孩子参加此次培训活动,还积极发挥“五老”队伍作用,并且由村关工委与他们结对,下队随访暑假在家的青少年,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这群孩子做好关心教育工作,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嘱咐他们暑假期间好好学习,不要私自出去游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9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