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县委党校集中组织观看《最后一笔党费》

作者:汪华 来源:县委党校 日期:2019/8/1 17:57:32 人气:1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01175801.jpg

近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最后一笔党费》。该剧是以广德县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同志作为原型,结合本土文化,以皖南花鼓戏这一形式所表现出的一部着眼于党员党性的光辉,落脚于一名基层检察官家国情怀的微电视剧,是一部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影视教材。

观影后,县委党校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向徐明书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把忠诚和奉献当做刻刀,把自己的事业雕刻成信仰,让自己共产党员的徽章闪耀光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9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