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双河社区组织开展“爱情忠贞 家庭和睦”七夕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7/30 9:48:23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弘扬中华名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双河社区联于7月28日上午9点8月24日开展了“爱情忠贞 家庭和睦”七夕主题宣传文化活动,免费为60岁以上的夫妇拍摄婚纱照。

上午9点,从登记发号,到换装打扮,进行拍摄,最后选片,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参加活动的老年夫妻们脸上都带着笑意,似乎对这次婚纱照拍摄活动充满好奇与新意。换装完毕,看到自己相伴大半辈子的老伴盛装打扮后,各自都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对方年轻时的模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拍摄正式开始后,夫妻们按顺序上台拍摄。有的夫妻态度大方自然,有的夫妻显得有些害羞和拘束。摄影师幽默认真地引导着每一对夫妻做出适合的动作和造型,夫妻们跟着摄影师的节奏渐渐能够自然地表现自己,做出各种造型。大家说说笑笑,都笑得很开心,现场弥漫着轻松和睦的氛围。

双河社区通过开展此次“爱情忠贞 家庭和睦”七夕主题宣传文化活动,为老年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帮助他们圆拥有一张婚纱照的心愿并宣扬老年夫妇患难与共,白头偕老的爱情观以供年轻人学习和弘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0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