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建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8/2 17:54:05 人气:2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02175451.png

8月1日下午,广德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高温天气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局相关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道路运输企业、公路工程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运管所、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高温天气下如何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和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发言。

随后,党委委员肖昕龙就当前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单位(企业)要深刻吸取往年交通运输行业发生的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把企业人员关、设备关、措施关、消防关,并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帮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合理安排,切实做好干部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三是高温天气安全生产责任不能降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0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