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讲述最美“双城”爱情故事

作者: 来源:县妇联 日期:2019/8/2 18:16:42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讲述最美“双城”爱情故事

—广德县妇联“爱与传承 最美爱情故事”七夕宣讲活动走进新杭镇独山社区、合兴村

 QQ截图20190802181658.png

“当我一个人因为大出血奄奄一息地出现在医院时,那一刻我真的后悔嫁给了军人……”当巾帼宣讲员吴永莹老师缓缓道出军嫂谭小钰的这条朋友圈时,原本有点喧闹的会议厅里突然安静下来,抱着孩子的年轻妇联,陪老婆过来的大叔,每一个人都侧起耳朵,开始认真聆听这个横跨大半个中国的最美双城爱情故事。丈夫远在天边,生产时需要紧急手术却只能自己签名同意的谭小钰,背着孩子,七年来一人辗转广德太原替丈夫尽孝的谭小钰,七夕节,注定没有伴侣陪伴的谭小钰,这位军嫂的每一个艰难孤独的瞬间都紧紧揪住了大家的心。“你守边境,我守家”,这对格桑花下的最美军人夫妻,用他们最长情的告白,唱出和平年代爱与奉献的最美赞歌。两个村,百十位不同的村民,当吴老师结束宣讲的时候,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得鼓起了掌,这掌声既是送给为他们带来动人故事的宣讲员,更是送给这位最美军嫂和她的家庭。

来自合兴村的计生专干、年轻的郭珊珊在宣讲结束后说,她被这个朴实却又伟大的军嫂深深感动了,军人的爱情故事总在静水流深、天高云淡中延续着,但却那么动人,那么震撼人心。

七夕前夕,广德县妇联专门组织开展“爱与传承 最美爱情故事”宣讲活动,以助力和谐幸福家庭建设,积极倡导崇尚爱情、尊重婚姻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节日专场活动将安排七场,走进三个乡镇,以进一步浓烈传统节日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0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