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230改造工程战高温抢进度

作者:江文 周元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8/5 8:42:21 人气:3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开栏语:入伏以来,竹乡大地进入“烧烤”模式。当人们选择各种方式乘凉避暑时,有这样一些人,为了城市的美丽、道路的畅通、工程的进度……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记录他们的汗水与足迹,特开设“高温下的坚守”栏目,笔者们将奔赴战斗一线,走近这些可爱可敬的劳动者。

5d417cc47de29.jpg

眼下正值中伏,正是夏日酷暑难耐时刻。如此酷热的天气,对坚守在交通工程施工现场的建设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尽管如此,建设者们仍在战高温、斗酷暑,千方百计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

7月29日上午10点,室外温度已达到38摄氏度,笔者来到S230广安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地地表温度已突破50℃,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施工人员全都冒着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各个工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一派繁忙的景象。杨国宏是一名胶轮压路机驾驶员,他正在对刚摊铺的沥青路面有条不紊地碾压,此时,摊铺的路面沥青温度高达140度,而驾驶室的温度也有40多度。

“我们早上6点就上路了,每天工作13个小时,这天不热是假的,但工期紧张,我们必须克服。”杨国宏说。

高温天气,正是沥青摊铺的黄金期,施工单位在抓紧建设的同时,积极改善施工现场作业环境,为了防止户外作业工人中暑,施工方对作业时间进行了调整,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并在每个施工点增设应急小组,确保作业工人安全。

项目负责人王越表示,“针对工人高温时间施工,我们在现场也安排了空调车,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最大程度保障工人平安渡夏。”

目前,S230广安路改建工程一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在8月底,实现通车。 

(江文  周元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0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