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凤凰社区开展“浪漫七夕节 浓浓邻里情”茶话会活动

作者: 来源:凤凰社区 日期:2019/8/5 17:44:58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05174325.jpg

近日,凤凰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浪漫七夕节,浓浓邻里情”茶话会暨好人精神引领新潮流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辖区七对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共同参加,他们当中有才刚新婚不久的小夫妻,也有在一起相守了二十多年的伴侣,更有一对金婚夫妻。

主持人介绍了七夕由来并讲述好人杨胜兰的事迹,号召大家向她学习。文明创建开展以来,杨胜兰同志积极响应社区创建工作,对社区的任何需要都随传随到,在广大居民中起到了很大大榜样和表率作用、曾被评为社区好人、创建之星等荣誉称号。

活动还设置了默契大考验游戏互动,主持人念出问题后,有夫妻默契地回答的一模一样,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在“爱就大声说出来”真情送花环节,在场的男士向自己的妻子送上了美丽的鲜花,道上了节日的祝福。

QQ截图20190805174412.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活动普及了民俗文化,增强了居民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统节日活动的开展深入人心,居民们对此次组织的活动连连称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0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