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缘定广德 情定七夕

作者:沈亚男 来源:团县委 日期:2019/8/6 17:43:41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06174124.jpg

为了给广德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服务,有效引导青年人才融入广德、扎根广德、建设广德,广德团县委联合开发区管委会针对企事业单位等单身青年群体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爱情大概是人世间最缠绵的情怀。恰逢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的到来,8月4日下午,“缘定广德 情定七夕”青年交友活动如期在青年之家开展。

男女嘉宾们经过短暂的暖场小活动后渐渐熟络了起来,第一趴就是来挑选属于他们的命运红绳。

缘分让牵到同一根绳的成为了第一个小游戏“有或没有”的搭档,通过这个游戏,大家都深入了解了参加活动的嘉宾,当然我们也听到了很多有趣的经历。

第二个环节叫做“你比我猜”,通过抽取耳饰,男嘉宾们找到了他们的天命女孩儿,竟然有两组嘉宾仍然抽到了一组!团团准备了两百多个词语让我们的嘉宾一次玩个够!

最后一项有意思的体验是两人做泥塑,一团团塑泥和一个个奇怪的造型中,情愫在暗流涌动。

活动结尾,大家都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心动嘉宾,这次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交友的机会,还能给相互心动的人搭上这根命运的红绳,预祝大家七夕快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1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