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谈里村开展“最浪漫的事”金婚、银婚纪念活动

作者:周青 来源:谈里村 日期:2019/8/7 18:16:57 人气:1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农历七月初七(8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节”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邱村镇谈里村组织开展“最浪漫的事”金婚、银婚纪念活动。

谈里村两委在会场布置气球、彩带,整个场所十分温馨。老人们重温了浪漫年华,细数一起时间的流逝,分享感动瞬间的点滴,婚姻就像一坛老酒,时间越久越醇香。

几十年相濡以沫,几十年相依相伴,几十年风雨历程,64岁的老主任张可福说:“和老伴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女儿、女婿都孝顺,生活别提多有滋味。”乐殷华的老伴李本芳也是激动不已,“结婚快50年了,他一直对我很好,还记得我怀第一个孩子时,还想去田里干活,他就把干活的工具藏了起来,这件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现在老了还能在一起散散步、聊聊天,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老人们把鲜花献给坐在对面的老伴们,轻轻道一句“老伴们辛苦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1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