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周远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9/8/9 17:52:27 人气:2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09175322.png

8月8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县人社局紧紧围绕“1166”工作部署,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着力抓就业稳增收,抓保障惠民生,抓人才促发展,抓维权保和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了人社作为,贡献了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县的中心工作,也是人社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勇于担当、勇于善战的精神,以百倍的决心、百倍的真心和百倍的精力,按照局创建办的统一要求和安排,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一是把好创建材料上报审核关。二是做好劳动维权电话畅通关。三是严守创建工作纪律关。四是严格文明素养提升关。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风险防控。就业资金每一项拨付必须有理有据,每一笔使用必须规范操作;做好交叉互查这一“规定动作”,严厉打击骗保行为,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准确把握人事考试考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力防控考试安全风险;加强预判,防范化解重特大信访风险点,筑牢人社事业发展“防火墙”;牢牢绷紧纪律弦,坚持“正行风、树新风”,擦亮“温暖人社”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优质人社服务。二要聚焦人员管理。狠抓规章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确保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让一级放心。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主动上前,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散发更多的正能量。强化压力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确保“人社工作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还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