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七彩假期带你领略时代风云之广德气象

作者:刘仁宇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8/8 15:56:07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看天上云卷云舒,听窗外风起风灭,观雨中花开花落。8月6日,由新杭镇工业局牵头带你探秘这波诡云谲、变化多端的气象世界,一起共度有意义的七彩假期。

观测仪器多样,领科技无穷。上午两辆大巴车载着30多名学生和家长从镇政府出发驶向县气象局。抵达气象局后映入眼帘是草坪上的各种气象观测仪器:有降水现象仪,自动降雨大能耐,风云变幻万千象;有冻土器,小小仪器测土壤,农民耕作不犯愁;还有三七高炮,火箭架上显身手,冲天一声降甘霖。

测广德气象,显时代使命。参观完室外紧接着走进大厅,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广德气象概况,以及他们的职责是提出气象防御措施,做出相应评估;这正体现了他们“爱岗敬业、优质高效、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

文明创建提升作战,天然氧吧独领风骚。从气象局出发黄德顺局长带我们来到东亭乡大溪坞驿站,领略“天然氧吧”下的绿水青山。目前,天然氧吧全国只有115个,广德是今年7月1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领取的,这充分彰显了广德人居环境的优越和得天独厚的优势。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们探索大自然的兴趣,普及天气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们的爱好。大自然是人类的朋友,天气是人类的伙伴,镇党委、政府号召孩子们从小就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呵护这唯一的地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