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台风过后 我们在行动

作者:张逸遥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8/12 18:56:47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广德县境内普降暴雨,为确保网格内卫生环境干净整洁,8月11日,桃州镇升平社区联合镇人社所、镇统计站、网格共建单位开展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克服连日防汛的疲劳感,携带小铲子、胶带、火钳、水管、垃圾袋等装备,精神抖擞的逐个巷道、楼道、草坪的处置受暴雨影响而脱落的广告、枯枝败叶、污水横流、泥巴覆盖等问题。更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共建单位县税务局的志愿者还顶着炎炎烈日,使用水枪对污泥覆盖的桃苑小区进行“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的冲洗,并用扫帚进行仔细清扫,浑然不顾泥水沾满裤腿。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清除垃圾5车,修理修缮广告50处,冲洗小区1个,行之有效的改善了辖区内受台风影响的情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