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县人社局开展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常天静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19/8/12 19:08:07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人社局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8月8日下午,人社局召开了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曹广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人社局9名优秀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程建中代表党总支向受表彰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埋头苦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把人社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一枝一叶总关情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