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门口塘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活动

作者:杨雯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8/12 19:15:47 人气:2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培养深厚的爱国热情,8月12日上午,门口塘社区联合“快乐小舞星”暑期培训班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准备了水彩笔、蜡笔、绘画纸等物品,依次分发给在场小朋友,让小朋友进行创意绘色。所有参加活动的“小画家”有序地坐在桌前,在志愿者关于色彩搭配,绘图手法等多方面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多彩的画笔,绘就了一幅幅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优秀作品;一幅幅作品凝结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于赞美,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为祖国70岁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让他们运用艺术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更是一次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热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