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颗红心跟党走 矢志70年葆初心

作者:赵成 来源: 日期:2019/7/16 11:39:30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d2c5a0ec4ac2.jpg

左一为刘绍清

“我是来交党费的……”7月10日上午,一位老人杵着拐杖,在老伴搀扶下颤颤巍巍走进誓节镇东冲村党群服务中心。原来,这位老人名叫刘绍清,是一名老党员。只见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摸摸索索掏出了100元现金。

刘绍清已经93岁高龄了,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有着70多年党龄的建国前老党员。“前段时间我生病了,没能参加七一党员大会。党费也没有及时交纳,心里始终放心不下……这两天凉快些,精神也好了一点,今天赶到村里把党费缴了,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老人顾不上喝水,气喘吁吁地向村党委书记杜德平解释没能参加党员大会的原因,直到从杜书记手中接过党费票据,他才缓过一口气来,说话也利索了一些。接过刘老的党费,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深深感动了,大家纷纷表示,刘老虽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党员,但是他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和追随的好榜样。

党费承载着党员对党的忠诚,刘老始终坚守一颗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即使进入鲐背之年,依旧保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看似平凡的举动,却向我们诠释着“不忘初心”的真谛。

(赵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