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

作者: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8/15 19:17:50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5日,清溪社区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同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联合广德中学一百多名学生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青少年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深入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市容环境,培养青少年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
    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们却劲头十足,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带着手套、扫帚、簸箕等工具,仔细地清理着社区楼道的小广告和脏污处。平时在家享受着家长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不常做家务的学生们分外认真,用自己的双手体验着劳动的快乐。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楼道,绿化带焕然一新。在一旁活动的老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住地夸赞着孩子们的行为;同行的家长也颇有体会,一位家长由衷地说:“社区组织孩子们在业余时间参加义务劳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自身的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劳动意识,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可以加强小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真希望让孩子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在参与志愿者活动中能够培养他们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更为美化社区环境作出了贡献,为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