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暑期集中走访困境儿童

作者: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19/8/9 19:50:35 人气:1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上旬县民政局儿童福利科及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利用暑假期间,开展了一次困境儿童集中走访,试点设在杨滩镇,预计走访困境儿童33名,目前已走访16名。

通过详细了解每名困境儿童的详细信息、致困原因及目前生活状况,并做好详细记录和图片收集,为后期更好的开展分类保障及服务拓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走访我们发现儿童致困原因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因为父母死亡、失踪、劳动能力丧失而导致的生活困难和监管缺失;一类是因为儿童自身疾病而造成的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困境。新时代儿童工作面临很多的挑战和困难,需要服务的升级转型,不仅仅是保障儿童的生活,更需要我们去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加强教育引导,帮助他们身心平衡发展。对于很多家庭困境只是暂时的,孩子是明日之光,相信在政府、社会等多方力量的支持下,终有一天他们能走出困境,更好的回馈社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