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马文静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8/16 18:20:29 人气:3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cdbaaaea76dec6ec2f14f919eed4b5.jpg

8月16日,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大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迅速启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相关工作,确保首创首成、一举夺魁。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军、刘群、王锋、陈兴松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势在必行。首先是责任使然,全国双拥模范县是双拥工作最高荣誉,是体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新型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标志。其次是机遇难得,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对我县来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遇。最后是基础扎实,我县有着光荣的双拥传统,也曾多次荣获双拥荣誉,特别是连续三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长期以来,驻广部队官兵在双拥共建、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这些都为我县创建夯实了基础。

王庆武要求,创建旗在必夺。要聚焦创建标准,工作进度要全力快赶、加分项目要积极争取、负面清单要坚决杜绝。要聚焦工作重点,服务好备战打仗、关切好军民利益、整理好迎检资料。要聚焦氛围营造,做好“报、网、端、微、屏”等资源融合运用,大力倡导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风尚。要聚焦统筹协调,处理好创城结合、军民融合、涉军稳定等问题。

王庆武指出,创建志在必胜。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各地各部门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健全完善双拥工作领导机制、激励机制和投入机制。要协调配合、担当在前,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尽快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创建局面。要严明纪律、检验作风,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王庆武希望,各地各部门坚持把创建双拥模范县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努力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创建目标一举成功,助力县委“1166”部署加快实施,努力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成效、新荣誉,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兴松宣读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退役军人事务局、城管局、武警中队等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