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阳岱山村“桐童故事汇”·我们爱听故事

作者:汪梦思 来源:阳岱山村 日期:2019/8/16 16:55:11 人气:1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6号上午,阳岱山村妇联、团支部、共青团、关工委共同组织以关心下一代为主题的活动,阳岱山村“桐童故事汇”·我们爱听故事。

活动总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会议室,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桐童故事汇”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述了三个小寓言故事。孔融让梨、照壁偷光、黄香温席,灌输给小朋友们懂得谦让、要勤奋好学、要孝顺父母等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优秀道德遗产;第二个环节是讲述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抢答,首先问小朋友是否知道垃圾分为哪几类,然后问了4种垃圾分别属于哪一类,小朋友们兴致高昂,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会场氛围浓厚,小朋友们热情活跃。第二阶段是在村部广场集合,分发志愿者红马甲,在广场上捡垃圾,助力文明创建。大手拉着小手,大人拿着垃圾袋,小朋友拿着小火钳,顶着烈日仔细的将广场的垃圾清理干净。工作人问小朋友们是否开心,其中略大一点的孩子,吴章文回答说“这次活动很开心,既听了故事学了知识,还做了一次暑期实践活动,广德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支持配合,我们虽然不能做的更多,但是起码能让身边的环境更美好一点”。

这次活动着重以关心下一代成长为目标,希望通过多种方式来关心、关爱、关注孩子们的生活,让孩子们能够增长知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