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发力”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葛璐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8/19 18:43:08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桃州镇“三发力”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组织有力。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共招募党员志愿者2800余名,组建了26支有一定规模、相对稳定、覆盖各行各业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活动时统一穿党员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展示党旗、党员志愿服务队旗等,同时将参加志愿活动情况纳入党员“红黄榜”管理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充分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精神。

活动给力。根据全年“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安排,截至目前,全镇各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了“治水护水先锋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陪伴成长”“全民健康,先锋同行”等贴近群众生活、富有当地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在此基础上,每月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带头投身到清环境卫生理、清除“牛皮癣”和劝导停车秩序中,保障居民生活环境整洁有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红色”力量。

党员卖力。在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中,桃州镇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的带头作用,通过党员示范引领,激发当地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形成“我的家园,我来守护”的良性循环。祠山岗社区党员志愿者带头成立“人居环境整治理事会”,对农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行打分评议,党员作表率,带动社区居民全员参与,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团山村党员志愿者在投身人居环境整治的过程中,自发开展爱心捐赠,从提供挖机、铲车,到捐款捐物资,每名党员志愿者各尽其力,披巾戴帽斗酷暑,誓把村庄换新颜。“人心齐,泰山移”,短短一周时间,当地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4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