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警方 对公众集会出现破坏社会安宁行为深表遗憾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9/8/20 15:15:47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本报香港8月19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警方19日凌晨发表声明,对8月18日在港岛区举行的公众集会出现破坏社会安宁的行为深表遗憾。

  香港警方表示,18日在港岛维多利亚公园公众集会中,大批示威者走出马路,并占据高士威道及轩尼诗道多条行车线。其后他们分散到西环、中环、金钟、湾仔、铜锣湾及天后等地区,继续占据马路,令当区交通严重瘫痪。至晚上,大批示威者仍然逗留在金钟一带的马路上,小部分人以丫叉(弹弓)将硬物投向政府总部,又以镭射光线照向政府总部内的警务人员。

  香港警方说,在过去两个月不少大型示威活动中,都有暴力事件出现。警队一直保持克制忍让,竭力维持公众秩序及保护市民安全。警方只是在有人暴力冲击或做出暴力违法行为、危害在场人士的人身安全时,才使用相应武力加以制止,阻止事件升温及恶化。示威者忽略其首先挑衅警方及暴力冲击的行为,只批评警方使用武力,是倒果为因,有欠公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4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