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陶方启来我县调研

作者:江文 来源:宣城日报 日期:2019/8/22 17:32:44 人气:2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44_8566.MXF.09_10_09_10.静止002.jpg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来我县调研时强调,立足新起点,奋进新目标,积极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市领导孔晓宏、吴爱国参加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李军、罗正军陪同。

陶方启一行来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到王氏智能电路、宝达精密电路、东威电镀设备、亮亮电子等企业和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线和技术工艺,详细了解市场定位、生产规模、销售收入等情况,听取当前广德县招商引资、开发区产业集聚发展等情况介绍,对我县致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加快产业集群培育等做法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汇报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代表我县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撤县设市工作、当前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等情况。陶方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他指出,广德处于全市乃至全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前沿,要抢抓新机遇、立足新起点,奋进新目标、实现新发展。当前,要办好一件喜事,按照简朴、节约的要求,喜事新办,积极稳妥做好撤县设市各项工作。要努力实现两大目标,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激励和鼓舞全县上下争先进位、竞相发展。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勇于创新实践,努力创造经验,为全市发展树立标杆,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同时要做好当前灾后重建工作,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活,切实保障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

孔晓宏指出,广德县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干部群众有担当、有作为,工作富有成效。要以撤县设市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增添新的动能,实现更好发展,树立起县域发展的标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4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