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大篷车载着党委政府的关怀来到横岗村

作者:裴仁科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8/22 18:01:08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文艺大篷车是载体是平台,文艺的根本方法是扎根人民,文艺事业是党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文脉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

QQ截图20190826180135.jpg

8月20日,新杭镇文艺大篷车载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开进横岗村,此次文艺进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书画、诗歌、舞蹈、戏曲等一系列节目,精彩节目获得台下阵阵掌声。老百姓都说今晚的演出形式活泼,适合农村舞台,很接地气,意犹未尽。

我们大篷车志愿者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新型发展、高举民族精神火炬,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文化工作者大篷车自愿服务队把创新精神贯穿文艺创作全过程,提高原创能力,推动观念和手段相结合,内容和形式相结合,让作品更加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大篷车志愿者服务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5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