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县税务局“三步走”扎实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作者:吴思超 来源:县税务局 日期:2019/8/27 17:58:19 人气:8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828175853.jpg

一是加强宣传辅导。根据科技部门提供的2019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广德县税务局各税源管理单位第一时间深入企业,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政策及财务核算要求等内容进行上门宣传辅导。重点就研发费用的合理归集问题与企业进行了详细沟通,针对企业存在的薄弱点,及时提醒企业补缺补差,为扎实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严格项目审核。一方面,广德县税务局联合科技、财政部门对拟申报企业的认定材料进行案头会审,对会审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核实沟通,要求其限期整改。另一方面,邀请市局所得税科的专家团队到企业实地“把脉问诊”,同企业财务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逐户逐项审核研发项目的财务核算情况,并实地考察企业的研发、生产车间,手把手辅导企业完善申报资料,努力提升我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质效。

三是规范认定推荐。严格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要求,审核申请材料、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信息同财务报表报送数据是否一致、是否符合规定比例要求。根据预审情况拟定初步意见提交局长办公会研究审议,将审议通过的企业名单报送推荐科技部门。针对审议未通过的企业,深刻剖析其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提出对策建议,督促企业规范完善,确保相关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有效防范税收执法风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5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