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文艺大篷车送文化走进徐家边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8/30 17:25:32 人气:1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9年8月28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这天上午广德召开了广德撤县设市大会。文艺大篷车志愿服务队也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将大篷车开进了徐家边村,为老百姓奉献一台精彩的演出。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曲、舞蹈等形式寓教于乐。演出在腰鼓《舞动天地》中拉开序幕,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接着徐家边悠然舞蹈队给大家带来了舞蹈串烧也巧妙地将美丽、和谐、悠然的徐家边美好乡村形象以舞蹈形式展现出来,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黄梅戏对唱《互表身世》感情充沛,赏心悦目,文艺大篷车志愿服务队的老年队也给村民带来了广场舞《众人划桨开大船》,动感的旋律、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徐家边村上千人观看,台上台下热闹非凡,在这撒县设市的大喜日子里共享欢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5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