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红色星期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作者:程涛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9/2 17:38:00 人气:2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902173821.jpg

为扎实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营造浓厚的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提醒党员不忘为民之初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服务群众,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布置、积极落实,将“红色星期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相结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8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九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赴新杭镇、杨滩镇等地,以特殊困难群体为重点,结合实际,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深入各帮扶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身体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乌永虎副局长带领第三党支部志愿者到新杭镇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每到一处,乌局长都和他们促膝长谈,了解困难人员家庭生产、住房及生活等情况,帮忙出主意、想办法克服困难。

二是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通过爱心捐助等形式,慰问帮扶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帮助顺利入学就读,助力成长成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乌局长在金鸡笼村党支部书记等人陪同下,来到困难儿童曹成宇家里,乌局长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学习、健康等情况,关心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与监护人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为他送来了衣服、书包、书本等物品。

通过此次“红色星期六”活动,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强化宗旨意识教育,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念,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组织党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和代办服务事项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群众冷暖装在脑中、记在心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不断为满足群众的需求而努力工作。(程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6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