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以德育实践活动创新德育方式

作者:章银照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19/9/5 17:33:47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意识,9月3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2018级护理1班全体同学在老师带领指导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德育实践周活动。

德育实践周活动每班轮流进行,主要内容是根据全校的班级责任区域,将全班学生分成若干小组,明确每个学生的岗位职责,让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校规范管理、纪律管理和环境管理中。学生对班级评比赋分将作为文明班级考核的依据之一。通过德育实践周活动,校园变得更加清洁,学生的行为习惯、文明素养有了很大提高。同时学生通过对不文明行为的监督,也起到自我教育作用。

据了解,德育实践周活动是该校德育管理中一项特色,这一活动以“弘扬职业精神、引导自主管理、创建文明校园”为宗旨,强化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服务意识,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章银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6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