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双溪桥顺利完成老桥拆除工作

作者:孙爱成、郭贵林 来源:市公路局 日期:2019/9/5 18:01:51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5日上午9时,市公路局按照既定拆除方案,对邱村镇双溪老桥进行拆除施工。下午14时,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挥下双溪老桥顺利完成拆除。

QQ截图20190905180210.png

双溪老桥建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近年来,因车流量的不断增加和受洪涝灾害影响,老桥已无法满足日常交通需要。2019年,市公路局对该桥进行了桥梁检测,评定为四类桥,为确保交通安全,对老桥进行拆除并在原址上进行重建。在双溪桥拆除施工开始之前,市公路局会同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包括便道的修筑、道路封闭的报批与宣传、绕行方案的选择、拆桥方案的确定等。也正是在这些前期工作的保障下,老桥拆除施工才能开展的如此安全、迅速及顺利。

双溪老桥拆除施工的完成,标志着双溪桥危桥改造工程正式进入了施工阶段,预计工期10个月。(孙爱成、郭贵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7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