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推进农村劝导工作 发挥“两站两员”功效

作者:梅运国、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9/6 17:05:00 人气:3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5日,广德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携手 “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分别在新杭镇箭穿村、千口村的主要道路上,开展富有成效的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在当日工作中,该大队新杭中队民警兵分两路,在两村“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的配合下,分别在新杭镇箭穿村道、县道金流路千口村村部路段,设立临时劝导点,开展集中劝导工作。工作中,执勤民警与劝导员一起开展联合执勤,重点劝导纠正农村道路上出现的骑乘摩托车电瓶车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电动三路车违法载人、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行人随意横穿公路等易发多发的交通违法,并通过发放资料、口头教育等方式,引导违法行为人认清交通违法的潜在危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文明出行观念。在当日劝导工作中,执勤民警还向过往驾驶人和居民群众发出倡议,真诚邀请他们支持和关注广德公安交警的日常工作,并欢迎社会各界多向广德公安交警提出宝的意见和建议。

当日工作中,民警共劝导纠正农村道路交通违法62起,发放宣传资料150分。当日工作也充分发挥了“两站两员”的功能作用,强化对农村道路的管控,为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夯实了基础。(梅运国、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7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