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巡查工作会议暨全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作者:胡诗情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19/9/10 17:43:17 人气: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 及省委、省纪委和市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9月1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巡查工作会议暨全员培训班在广德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出席并讲话。

QQ截图20190910174345.jpg

周颖宣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是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下半年要结合问题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第一,政治巡查;第二,深入推进协作区的建设;第三,深入推进两个责任平台的建设;第四,深入推进“破网打伞”;第五,深入推进“三个以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办案安全;第七,强化监督责任的落实;第八,守正创新宣教作用;第九,立体规划三定方案考核;第十,牢记初心使命打造纪检纪律。最后,他要求学员们静下心来,立志学有所思,立求学有所获。(胡诗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7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