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共赏中秋月 和谐邻里情

作者: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9/11 18:09:47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共赏中秋月  和谐邻里情

——杨滩镇三合村开展中秋茶话会活动

QQ截图20190911181006.pn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杨滩镇三合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共赏中秋月,和谐邻里情”茶话会活动,邀请该村特扶对象、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广德好人等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会上,村主任李念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宣城好人宋宗强讲述了他的好人事迹,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另外,两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儿歌,悠扬的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茶话会后,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了丰富的中秋团圆午餐。大家坐在一起,品尝农家菜肴话家常,分享着邻里一家亲的和睦与和谐。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大家对我的关怀。”参加活动的特殊家庭代表陈香慧动情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尽享邻里亲情,促进村委和村民之间的沟通,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是该村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缩影,体现了“群众到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时代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7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