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中秋节前“三举措”严查大货车违法

作者: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9/11 18:44:55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大货车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0日,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紧紧抓住源头管理、路面管控、宣传教育三个环节,集中警力,强力治理,深入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一是紧扣源头管理环节,消除货车源头安全隐患。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货运车辆集中点、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开展全面摸排,重点排查车辆安全性能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使用报废车、拼装车和无牌套牌、非法改装等问题,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对车辆的安全监管责任,督促问题车辆及时整改。

二是紧扣路面管控环节,严查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在细致摸排、仔细研判的基础上,结合大货车运输集中时段、线路的特点,以大货车运输的路线为重点区域,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路段和时段的管控,集中警力、合理布点,严查大货车无牌、套牌、超速、不按规定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依法严格处罚。

三是紧扣宣传教育环节,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借助“七进”平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典型案例分析等形式,教育引导大货车驾驶人提高安全守法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道路运输安全防线。(裴俊杰、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8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