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金秋花好月圆 太极最美团圆

作者:章恒平 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日期:2019/9/16 10:28:22 人气:1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2日,太极洞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桃园村干部职工开展了“金秋花好月圆 太极最美团圆”主题活动,桃园村“好人”、“最美太极人”、“最美家庭”代表等受邀参加。


走进好人馆,贴近身边好人。活动第一站,大家齐聚广德市好人馆参观学习,馆内志愿者从悠久的广德先贤开始说起,将多位值得赞美、表彰的广德好人故事娓娓道来,当说到太极洞风景区好人李清泉时,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先进的电子图书、电子献花、电子留言等设备开展互动,大家纷纷参与,并与馆内钦佩的“好人”合影留念,活动以各种形式拉近参观者与“好人”的距离,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好人”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也可以成为“好人”。

开展座谈会,传唱好人故事。随后,大家一起围坐,讲述桃园村“好人”故事,交流参观好人馆的感想,在交流中,大家深刻体会到“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友善、敬业奉献、 孝老爱亲”这些优秀的美德需要代代相传,新时代的我们有义务肩负起传承美德的责任。

邻里相慰问,传递中秋温情。金秋月圆时,为将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座谈会后,桃园村干部组织大家一同慰问了村里的五保户、低保户家庭,送上中秋月饼,询问身体状况,了解生活近况,让他们感受桃园大家庭的关心关爱。(章恒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8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