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市交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胥娟娟 来源:市交运局 日期:2019/9/16 10:56:48 人气:1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2日下午,市交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帮红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参会,市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广德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具体工作任务及安排。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常国对局属各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最后,市第六指导组组长曾涛作部署要求,他从重大意义、重点及原则、任务及举措和激发内生动力等四大方面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释。他要求全体人员务必要以过硬作风接受教育、参与教育、抓好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胥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8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