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上岗工作第一天 交通安全第一课

作者:朱骁、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9/18 17:53:41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增强出租车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9月17日上午,广德交管大队组织民警对康达出租车公司的二十余名新进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该大队桃州中队指导员简泽江结合当前交通形势,向广大驾驶人讲解了出租车驾驶人安全行驶常识,从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对驾驶人进行了重点教育,要求驾驶人坚决摒弃驾驶陋习,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坚决抵制超速、超载、变道、酒驾、疲劳驾驶、抢闯信号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在上下班人流高峰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不可麻痹大意。结合出租车驾驶人因随意掉头、超速等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民警以案说法,并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以案释法,使驾驶人们真正的感受到漠视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自觉形成文明驾驶、文明礼让习惯。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和新进驾驶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文明驾驶,做到车况好、车整洁,坚决做到不开病车、问题车辆上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增加一份保障。(朱骁、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9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