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19/9/23 18:24:16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重温党史、感念党恩

——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宣城市机电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20日上午,机电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广德市邱村镇党史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切身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执着。

党员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党史馆,该馆分为“抗战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四部分内容。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向我们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德人民进行了不屈的斗争,展示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工业化农业化不断强大的历史进程,追溯红色记忆,感受到邱村镇发生的巨大改变,体会到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不易。

随后参观了农耕厅、丰收厅、安居厅和民俗厅,里面罗列很多不同类别的广德旧时代器具和物品,承载着邱村浓厚的历史文化,记载着邱村的历史变迁。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给各位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广大党员们在重温党史中回望初心,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0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