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市交运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胥娟娟 来源:市交运局 日期:2019/9/24 18:01:58 人气:2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3日下午,市交运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帮红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帮红宣读了《中共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并指出局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大意义。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彭常国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认为,全体党员干部唯有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才能将共产主义事业发展得更远。会上同时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王庆武书记的讲话精神。

最后,彭常国对此次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不得无故请假,确保读书班各项学习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二是集中精力,做到学深弄懂悟透,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共为期5个工作日,采取个人自学、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胥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0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