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市文旅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肖鹏翔 来源:市文旅局 日期:2019/9/24 18:13:54 人气:1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0日,广德市文旅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成功举办,局全体妇女职工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妇联《关于成立广德县文化和旅游局妇女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妇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妇女委员会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班子。会上,新当选的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征同志对第一届妇委会班子表示祝贺,同时就局妇委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女同胞自强自立,不断学习,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争做适应时代要求的新女性;二是希望全体女同胞在工作中凝聚合力,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团结一心,共同为文旅事业的发展绘写新篇章;三是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妇委会工作的服务水平,使妇委会成为局党组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肖鹏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0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